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华盛顿州超百人在接种第2剂疫苗后感染新冠病毒
03-31 19:46:1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31日消息,美媒当日援引流行病专家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州超过百人在完全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KOMO News广播电台消息,据专家们的数据,从2月1日起在该州为百万人进行了完全疫苗接种,其中记录到102例感染新冠病毒病例。大多数患者症状较轻,一些人无症状。报道指出,8名接种疫苗后感染的人住院治疗。华盛顿州卫生厅还在跟踪2例因接种疫苗后感染而死亡的可能病例。根据该电视台报道,卫生厅在记录接种疫苗后感染的病例,即接种第二针疫苗2周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华盛顿州卫生厅长沙阿(Umair A. Shah)表示,该事件提醒大家,即使已经接种疫苗,民众仍然需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勤洗手以防止将新冠病毒传播给未接种疫苗的其他人。华盛顿州卫生厅还表示将从4月下旬开始定期提供有关该州疫苗防护无效的报告。

原标题:美国华盛顿州超百人在接种2剂疫苗后感染新冠病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