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媒:东京奥组委外包人员天价薪水曝光 最高日薪1.8万人民币
04-01 11:38:29 来源:海外网

1617021130676478.jpg

资料图:东京奥运会场馆

海外网4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日本媒体曝光的一份东京奥组委内部资料显示,奥组委在寻找赛事运营企业时,每名工作人员的日均劳务费预算,最高达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据日本《每日新闻》3月31日报道,东京奥组委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会将观众引导等运营工作委托给相关企业。一份东京奥组委内部资料显示,参与运营的工作人员分为10级,该资料制作于2020年3月之前,当时奥运会还没有宣布延期。

报道称,其中一家负责在东京武藏野之森体育广场参与赛事运营的企业收到了5.3亿日元的委托合同,其中级别最高的“运营总管”的劳务费为每人每天30万日元,“主任”和“经理”为20万日元。该企业以保密义务为由,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原标题:日媒:东京奥组委外包人员天价薪水曝光 最高日薪1.8万人民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