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边境一幕!墨西哥人贩深夜从4米高围栏扔下两名女童,将其抛弃在沙漠
04-01 13:08:33 来源:环球网-@环视频

环球网-@环视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边境巡逻队工作人员于当地时间3月31日公布了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视频显示,墨西哥人口走私贩在深夜将两名女童扔过大约4米(14英尺)高的边境围栏,并把他们抛弃在美国新墨西哥州边境一侧的沙漠处。

报道称,这段视频由美国巡逻探员格洛丽亚·查韦斯(Gloria Chavez)发布。她表示,这两名走私贩在夜色的掩护下爬上4米高的边境围栏,将一名5岁和一名3岁的孩子以及一些物品扔下,便从围栏的南侧逃离。查韦斯称这两个小女孩离新墨西哥州边境最近的住所几英里远,巡逻员通过监控发现后,将她们接走。

“我对这些走私贩昨晚将无辜的儿童从14英尺(4米)高的边境围栏上扔下去的行为感到震惊。如果不是我们使用移动技术的探员保持警惕,这两个年幼的孩子可能已经暴露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中几个小时了,”查韦斯说。

她还补充到:”我们目前正在与墨西哥的执法人员合作,试图找出这些人贩子,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原标题:美国边境一幕!墨西哥人贩深夜从4米高围栏扔下两名女童,将其抛弃在边境沙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