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焦恩俊与林千钰离婚,男方:不是分开后说还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04-01 14:14:4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焦恩俊与林千钰今日(4月1日)通过所属公司发出共同声明,证实已在去年8月办理离婚手续,结束6年婚姻。林千钰表示离婚后这么久才公布,“是因为顾及双方长辈好聚好散、祝福。更谢谢所有关心的朋友们”。

根据声明,两人于去年8月签字、结束6年婚姻,并强调是在彼此尊重、合理且理性的沟通下完成离婚。女方也表示,“对于千钰而言,这位曾经是最亲密的伴侣,永远是人生中最珍贵的一部分经历。在千钰的心中,也愿给予焦恩俊先生最大的祝福。”

叫.jpg

(据焦恩俊微博)

两人的关系其实事前已有迹象——林千钰2020年便曾向媒体表示:和焦恩俊已经近2年没有连络,久到快忘记这样的僵局维持了多久,“只剩配偶栏名字还是他”。她最近还说,“反正业障还完了就自然而然Bye Bye这样子”。而焦恩俊昨日就此在自己个人微博发文:“业障?不是和平分开后说:还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嗯~没事了,祝福你幸福,平安,快乐。”对于网友的关心,焦恩俊则回复说:我的生活很规律,我的心态很健康,把不好的情绪隐藏,把正能量散播出去,谢谢大家的关心。

原标题:焦恩俊与林千钰离婚,男方:不是分开后说还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