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黎智英涉非法集结案罪成 市民法庭外高呼“汉奸、走狗、卖国贼”
04-01 13:00:03 来源:海外网

bkn-20210401100543663-0401_00822_001_01p.jpg

海外网消息,祸港头目、“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涉非法集结一案于4月1日上午裁决,法院裁定罪成。有香港市民上午10时在法院门外示威,怒斥黎智英祸国乱港,并促请法庭重判。

据香港东网报道,黎智英被控于2019年8月18日“修例风波”期间,联同民主党前主席李柱铭、工党立法会前议员李卓人等人组织及参与非法集结,案件于1日上午在西九龙裁判法院裁决。有团体及市民在庭外示威,促请法庭重判黎智英。

香港政研会3名成员和4名市民,早上10时许在法院门外示威,举起“汉奸”“人渣”“走狗”等标语怒斥黎智英,并高呼“打倒汉奸,打倒卖国贼”“重判黎智英”“重判所有汉奸”等口号,批评黎智英祸国乱港,促请法庭重判以黎智英为首的卖国贼入狱。

原标题:香港市民怒斥黎智英祸国乱港 促请法院"重判卖国贼"

视频来源:青蜂侠Be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