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小区新房层高只有1米3 业主只能跪着走
04-06 14:41:35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成都新都区保利大都汇小区的业主反映说,他们买的新房让业主们实实在在的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做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身高一米七八的高先生在屋内二楼即使跪着,也无法挺直腰板,稍不注意这头和天花板就会来一次亲密接触。据业主们说,他们所购买的是保利大都汇小区的公寓房,房屋每平米单价在一万余元。当初在购房时,开发商宣传的是精装跃层,可是现在收房却发现,跃层的部分人无法站立,精装的部分也是问题颇多。

跷跷板一样的楼梯,还有不用螺丝刀就能轻易取下的螺丝,这样的的精装公寓,让业主们大跌眼镜。

业主们的购房合同中,并未对房屋层高做出明确约定。而在业主们提供的一张开发商的宣传资料上,却写着精装跃层,3.9米挑高客厅的字样。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10406085523.jpg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业主们也当着记者的面用卷尺对房屋的层高进行了测量,结果显示所谓的“3.9米挑高客厅”也并未达到3.9米,而是只有3.7米。

据了解,业主们已经向成都市新都区住建局以及新都区市场监管局反映了此事,相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视频|新房层高“缩水” 屋内2楼只能跪着走?业主傻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