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闲鱼回应被约谈: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等措施
04-09 17:14:2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针对被约谈,闲鱼方面发布加强租房管理的通知公告。对违反发布要求的行为,闲鱼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降权或屏蔽房源信息、限制发布等处罚措施。

据北京市住建委微信号9日通报,依法对14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集中约谈116家次。

其中,北京市住建委近期对房源信息日渐增多的阿里巴巴旗下“闲鱼网”进行执法检查,发现涉嫌存在发布转租保障房等违规租赁信息、允许未取得备案经纪机构和未取得从业人员信息卡的经纪人员发布房源信息等问题。北京市住建委对该企业进行约谈,强调平台对房源信息发布主体的监管责任,要求其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信息审核义务。

闲鱼APP截图

对此,闲鱼方面发布加强租房管理的通知公告称,请广大闲鱼用户在闲鱼客户端上发布租房房源信息时,遵守法规及平台相关要求。对违反发布要求的行为,闲鱼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降权或屏蔽房源信息、限制发布等处罚措施,同时,针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信息及行为,闲鱼也将配合移送相关国家机关处理。

原标题:闲鱼回应被约谈: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等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