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银山地越野赛遇难者家属:殡仪馆守候24小时,仍望追责
05-24 19:08:30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5月22日,甘肃白银山地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21名参赛人员找到时已失去生命体征。24日,已有多名遇难者家属抵达白银,遇难者陆先生的女儿已在殡仪馆守候24小时,目前还在等待父亲的尸检结果。

5月24日,极目新闻记者看到,已经多位遇难者家属抵达白银市紫灵山殡仪馆。一位穿黑衣的女士下车就哭倒在地,在旁人的搀扶下继续前进。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遇难者家属陆女士,陆女士的父亲陆先生是此次山地越野赛的遇难者之一。23日抵达殡仪馆后,陆女士已在殡仪馆守了24小时。她表示,23日下午有人来给父亲做了尸检,目前尸检结果还未拿到。除此之外,还未有人向她交代其他事项。

pub_CB20210524153144905021_副本.jpg

此前,陆女士通过微博对此次赛事组委会提出了几点疑问:一,为什么网络视频显示父亲22日白天就已经失温躺在山顶,而她和母亲23日凌晨才接到赛事组织方电话;二, 为什么赛程中的站点和补给站设置不足,导致选手在遭遇极端天气时无人及时施救;三,为什么赛事组织方没能准确预测天气情况,让选手可做提前准备。陆女士说,她仍希望就此事追责。

据“白银发布”消息,截止5月24日上午9时,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应急指挥部善后组已与21名遇难者家属全部取得联系,20名遇难者家属已经抵达白银市,1名遇难者家属正在途中。

原标题:白银山地越野赛遇难者家属:殡仪馆守候24小时,仍望追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