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医生爸太忙买西兰花接高三女儿:价格就是女儿生日
06-10 11:18:2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人人有鲜花,我有西兰花!” 6月9日,高考最后一天,在最后一门科目生物学科考试结束后,佛山二中高三考生卢筱芸的爸爸卢瑞梁手拿一颗翠绿的西兰花,在校门外一众手捧鲜花等待考生的父母中,显得与众不同。

“我看别人都有花,又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就到超市买了一颗西兰花,价格3.21元,我女儿的生日刚好是3月21日,很有意义!”卢瑞梁表示,自己工作比较忙,今天为了接女儿,特意把工作提前做好,下班就赶过来。

女儿在考场上奋战,爸爸也在一线奋战。作为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卢瑞梁在高考前几天刚结束了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我在防护服上写了筱芸加油,还把照片发给她的班主任,让女儿看了更有信心。”

卢瑞梁告诉记者,妻子也是医护人员,也许在父母的影响下,女儿也萌生了学医的想法。高考结束后,他们第一时间要做的是带女儿去打疫苗。

原标题:人人有鲜花,我有西兰花!高考后,佛山爸爸为女儿送上特别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