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设立83个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广佛车辆出省全面查验!
06-12 11:04:53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客户端

羊城晚报消息,今天(12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全国高速公路正常收费。受省内再现本土新冠病例影响,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预计端午出行以省内中短途出行为主,建议群众减少出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此外,自 6 月 9 日 12 时起,广东省还设立 83 个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对出省车辆进行防疫检查。其中,高速公路省界出口检疫检查站 21 个,普通国省道省界出口检疫检查站 59 个,港口检疫检查站 3 个。

对广州、佛山车辆,以及在广州、佛山停留过的外地车辆实施全面查验,一辆不漏逐辆排查,对健康码为绿码,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快速放行对省内其他出省车辆,适当抽查健康码及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和人员实施劝返。

广州、佛山等市中高风险地区的全部人员严格执行管控要求,严禁擅自离开管控区域。省内低风险区域人员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境,减少人员聚集、减少路途风险。

广州、佛山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省,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暂时关停广州罗冲围客运站、海珠客运站等客运站以及停运市内所有省际长途客运班线。

全省除广州、佛山市外的其他地区人员出省,须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原标题:广东设立83个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广佛车辆出省全面查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