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车展期间,近60款新能源车型优惠不断
06-12 08:17:47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6月11日,作为2021重庆车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站)在国博中心启动。

6月12至20日期间,长安汽车、上汽通用等18个车企将推出近60款新能源汽车,以现金减免、礼包赠送、金融普惠等方式提供购车优惠,感兴趣的市民可到车展选车购车。

2.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由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旨在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绿色出行,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3.jpg

从车型目录来看,此次推出享受优惠的新能源汽车包括长安汽车旗下的奔奔E-star、欧尚A600EV、欧尚尼欧、长安睿行EM80、长安之星9EV等车型;浙江吉利旗下的枫叶30X、帝豪EV500、帝豪Gse、帝豪 EV Pro、吉利远程E5L等车型;比亚迪旗下的S2、E1、E2、E3、元EV535等车型;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宝骏E100、宝骏E200、五菱荣光电动车、新宝骏E300等车型;东风汽车旗下的风神E70、启辰D60EV、风行S50EV、菱智M5EV等车型,共计18家车企近60款系能源汽车。

4.jpg

接下来,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还将陆续在涪陵、万州、黔江、铜梁四区进行巡展。重庆市经信委汽车处副处长王小龙介绍,主办方将通过车辆销售下乡、充电设施下乡、交通法规下乡、金融服务下乡、维修保养下乡、视频直播下乡,开展“六位一体”活动,切实破解乡镇地区充电困难、售后维修服务缺乏、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

其中,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投入9款车型参加并给出优惠推广政策,覆盖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等。

5.jpg

小康集团携旗下东风小康、东风风光、瑞驰汽车三个整车品牌,提供了包括东 风风光 E3、东风风光 E1 和东风小康 EC36、瑞驰 EC35 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车展期间还有新能源购车厂家现金直补、零息金融购车等多项优惠活动。

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底,重庆已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10万辆,累计建成充电站2029座、充电桩1.7万台,公用充电基础设施已实现全市覆盖,处于西部领先;全市高速公路快充网络辐射范围西部第一,中心城区及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累计建成换电站近60座,将在2021年内形成以主城区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换电服务网络。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