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力帆科技首款换电新车获得3C认证
06-12 08:28:3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力帆科技获悉,其首款换电式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已于5月31日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这意味着该款换电新车已打通上市销售的最后一道“关隘”,获得了“上市通行证”。

据了解,此次获得3C认证的新车系力帆科技导入的首款换电车型,车型名称为80V,已于5月中旬量产下线。该车是一款换电型纯电动B级MPV车型,采用扁平化的电池包设计,全新一代的底盘换电技术可实现60秒极速换电,专利锁止技术可实现全方向约束及振动防松,安全性能高。

汽车3C认证是我国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方能出厂、销售。

根据11日晚间披露的产销快报,力帆科技5月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为0,这或与换电新车获得3C认证的时间有关系。而同期摩托车和通机业务则延续增长势头,1-5月摩托车销售同比增长32.19%,摩托车发动机销售同比增长10.89%;通机销售同比增长50.14%。

业内人士认为,基于摩托车和通机业务的持续增长,再加上换电新车80V正式下线,预示着力帆科技在经历重整后各项业务已逐步恢复并步入崭新的发展轨道。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