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本轮疫情累计142例感染者
06-13 11:00:42 来源:南方+客户端

南方+客户端消息,6月13日10时30分,广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80场),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负责同志、医学专家代表发布广州最新疫情防控、文明过节、文旅供给等情况。

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了广州疫情最新情况。6月12日00:00—24:00,全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其中3例是在密接排查中发现,3例是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同时以上新增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5月21日至6月12日24:00,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42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35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均在市八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另外经专家评估,昨天已有4名确诊患者出院,这4名患者出院后要继续接受康复隔离,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离院。

截至6月12日的24:00,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8人。

原标题:广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