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名英美籍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被日本警方逮捕,因涉嫌吸食毒品
07-13 09:58: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综合日本广播协会(NHK)、《日本经济新闻》13日报道,日本东京都警方逮捕了4名来自英国、美国的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指控其吸食可卡因,涉嫌违反日本毒品取缔法。报道称,4名涉事者在被捕之后都对犯罪事实予以否认,警方正进行进一步调查。

《日本经济新闻》:4名英美籍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被日本警方逮捕,因涉嫌吸食毒品

报道援引警方的话称,这4名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近日夜间在东京都港区六本木的一家酒吧中饮酒,其中一名美国籍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喝醉后入侵了附近的一栋公寓。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对4名涉事者进行了毒品检测,发现4人的可卡因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可卡因资料图

报道还称,警方随后将4名涉事者一并逮捕,指控其涉嫌违反日本毒品取缔法。不过,在供述中,4名涉事者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予以否认,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介绍,4名涉事者分别为2名美国人与2名英国人,均为外资电机公司的员工,为对东京奥运会会场中使用的发电机进行保养,在2月至5月期间陆续入境日本。

原标题:4名英美籍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被日本警方逮捕,因涉嫌吸食毒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