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贿超1590万元!广西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唐农当庭认罪
07-21 20:09: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7月21日上午,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广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唐农受贿一案。该案由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任审判长,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建波出庭支持公诉。因疫情防控需要,该案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合议庭成员、公诉人、辩护人在法院主审判法庭,被告人唐农在羁押场所连线法庭参与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至2020年,被告人唐农利用担任广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广西中医学院院长、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私营企业主游某等八人在工程项目承揽、医药和医疗设备采购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598.976945万元。唐农到案后,主动供述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如实供述其他受贿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唐农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598.97694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审判长张培健主持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诉讼程序,针对本案争议焦点引导控辩双方进行举证、质证,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辩论,检察长黄建波发表公诉意见,被告人唐农做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原标题:受贿超1590万元!广西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唐农今日受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