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喀布尔机场爆炸更多细节公开:自杀式袭击者离美军人员非常近
08-27 09:19: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齐向媒体公开了有关喀布尔机场爆炸袭击的更多细节,他表示对袭击事件并不意外,迟早会发生,但仍然会继续执行撤离任务。

当地时间2021年8月26日,阿富汗喀布尔,喀布尔国际机场外当天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伤。澎湃影像 图

当地时间2021年8月26日,阿富汗喀布尔,喀布尔国际机场外当天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伤。澎湃影像 图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麦肯齐表示,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26日在喀布尔机场的艾比门(Abbey Gate)附近发动袭击,“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我们不知道(袭击者)是男性还是女性。”随后第二起爆炸袭击发生在机场外的拜伦酒店附近,炸弹的尺寸等信息尚不清楚。

麦肯齐说,“某些地方的失败”导致机场袭击的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离美国军方人员非常近,造成10名海军陆战队员、2名士兵和1名海军医护兵死亡。他在谈到塔利班时表示,不知道他们是否与袭击有关,“只要我们保持共同目标,他们就是能够发挥作用的合作伙伴。”。

另外,麦肯齐补充说,美国军方正在关注针对飞机的安全威胁,尽管他认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没有能力打击军机。“如果可能的话,IS会将飞机视为目标。我们飞机运行的安全性至关重要,这是让人们撤离的唯一途径。”他认为,美军的撤离飞机相比其他飞机更容易受到袭击。

原标题:喀布尔机场爆炸更多细节公开:自杀式袭击者离美军人员非常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