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驻华大使馆: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
09-06 11:27:1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德新社9月6日报道,德国外交部当地时间6日凌晨表示,德国驻华大使贺岩(Jan Hecker)去世。报道称,他去世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德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9月6日也向澎湃新闻确认了有关消息。

德国驻华大使馆网站上也发出了贺岩去世的消息——“获悉德国驻华大使突然离世,我们深感悲痛和震惊。在这一时刻,我们心系他的家人以及他的亲友和同事。”

据此前报道,媒体8月24日从德国驻华大使馆获悉,曾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外事顾问的海克尔(Jan Hecker,中文名贺岩)已接替今年较早前离任的葛策,正式履新德国驻华大使。德国驻华使馆表示,贺岩是德国第14任驻华大使。德国驻华大使馆官网首页当天更新贺岩的照片等信息,并附上他履新后的一段致辞:“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工作为德中关系长期稳定的发展做出贡献——这符合两国民众的利益,也是我们为应对全球性任务负有的共同责任。为此,我们应当进一步加强对话和伙伴合作。

原标题:德国驻华大使馆: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