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粗心车主误将柴油车加了汽油 车辆突然在马路上“跳起了舞”
09-06 11:00:44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1_副本.png

近日,市民段先生因为粗心大意,到加油站加油时,误给加柴油的车错加了汽油,走了几公里后车辆便“罢工”,停在了路中间不动了,好在遇到民警帮助才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9月1日12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出完警返岗途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汉渝路附近的马路中央,车内无人且未开应急灯,不远处路边一男子正在焦急地打电话,见警车路过急忙招手向民警求助,民警立即下车查看。

经询问,车主段先生告诉民警,当天自己从江北开车到沙坪坝办事,上午10点半左右,途经大石坝时,汽车仪表盘上的加油警示灯亮了,害怕车没油了“瘫”在半路,于是他便在附近找到一个加油站加满了油。

“我发动车上路后只开了几分钟,车突然就一跳一跳的。”段先生说,他当时有些紧张,以为是车出了小问题,一路都小心开着。谁知半小时后,车却抖动得更厉害了。

段先生赶紧将车靠边熄火,随后,当他再发动车辆时,却怎么也打不着火了。段先生想到自己刚加油了车就出现问题,怀疑是油有问题,揭开油箱盖子一闻,发现一直使用柴油的车里居然加的是汽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加错了油。

“太大意了,我完全忘记了这辆车是烧柴油的……”段先生懊悔不已,加上他对沙坪坝的路并不熟悉,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让段先生将三脚架放置在车辆后方,又立即帮段先生联系就近修理厂将车辆拖走。事后,段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