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心脏病患者遭3州43家医院拒收后死亡:因新冠患者爆满,ICU一床难求
09-13 10:32:43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死者家属督促未接种疫苗的人尽快接种疫苗,以便腾出资源救治其他患者 图源:商业内幕

据华盛顿邮报、商业内幕12日报道,大量未接种疫苗的患者让美国的医院不堪重负,ICU病床如今“一床难求”。一名阿拉巴马州居民因心脏病发作而不得不被送往近 200 英里(约320公里)外的医院,但由于耽误最佳救治时机,最后仍去世,享年73岁。家人在发布的讣文中敦促那些仍未接种疫苗的人尽快接种疫苗。

据报道,患者德莫尼亚上个月出现急性心脏病症状,需要立即手术住院治疗,但由于疫情升温导致医疗资源吃紧,以至于当地医院为他联系了附近3个州、共计43间医院都无法为他提供所需的医护。最终,他在距离阿拉巴马州200 英里(约320公里)的密西西比州一家医院找到了一个床位,然而,由于耽误了最佳救治时机,德莫尼亚仍于9月1日去世。

德莫尼亚的女儿在讣文中表示,父亲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如果救治及时或许不会离开。她敦促那些仍未接种疫苗的人尽快接种疫苗,以便腾出资源救治其他患者。

根据华盛顿邮报汇编的数据,阿拉巴马州的疫苗接种率在所有州中排名第4,但平均每天仍有3641例新确诊,12日有近2800人因新冠病毒住院,其中768人住进ICU病房。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