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发生一起伤害案 警方通报:1人死亡,嫌犯被抓
09-13 13:01:24 来源:@平安光谷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3日上午10时许,辖区新竹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一男子进入新竹路某单位,将工作人员薛某击伤后逃逸。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追捕,于11时50分将雷某(男,47岁,武汉人)抓获。经初步调查,雷某交代,因纠纷对薛某不满遂行凶。目前,伤者经送医救治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武汉光谷发生枪击案一名律师中枪,嫌疑人已落网

极目新闻消息,13日10时许,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附近发现一起枪击刑事案件,附近一家律师事务所的男律师中枪。案发后,嫌疑人抢劫一辆白色5系宝马小轿车逃离现场,武汉市公安局设下天罗地网,目前,嫌疑人已落网。

早上10时30分,多名目击者拨打极目新闻热线称,东湖高新区新竹路发生枪案。“我住在旁边的金地阳光城小区,10点出门办事,路过一家律所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枪响。”袁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伤者是一名男性律师,事发后已被送往医院。事发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我看见伤者被担架抬上车的时候人已经没有动了,应该伤得很重。”袁先生说。

另一名爆料人林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单位上班,听见枪声后赶出来发现事发现场已经围满了人,民警第一时间封锁了现场。

1.jpg

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门店名叫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目前门口4个门面全部被围上了蓝色的警戒线,店内有多名警察制服的人正在进行勘察。

案发后,武汉市公安局布下天罗地网,加强社会面巡控力量发现拦截。极目新闻记者从多个信源核实,目前,嫌疑人已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