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保姆过失致2岁幼童坠亡检方决定不起诉 家属:难以接受 已申诉
11-09 06:21:49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消息,近日,杭州保姆过失致2岁女童坠楼死亡案,钱塘区检察院对保姆梁某花作出不起诉决定。死者母亲解女士表示,难以接受这个结果,目前已向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申诉。

2020年12月15日,保姆梁某花将雇主孩子带至同小区自己女儿家后,因孩子大便,她独自返回取尿不湿,导致解女士2岁的宝宝从23楼意外坠亡。杭州市闻潮派出所对该事件以过失致人死亡立案侦查,随后,保姆梁某花被取保候审。2021年10月26日,杭州市钱塘区检察院对梁某花作出不起诉决定。 

原标题:杭州保姆过失致2岁幼童坠亡检方决定不起诉 家属:难以接受 已申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