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通辽遭遇暴雪 一民房院棚被压塌
11-09 11:34: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通辽市多地出现大暴雪及特大暴雪。据内蒙古气象局监测显示,截至7日,内蒙古全区65.67%的面积被积雪覆盖,积雪最深处为22厘米。给当地居民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小影响。

11月8日晚,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开鲁镇四方货运站附近一民房内有居民被困。辖区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看到,在紧挨主屋的院内搭建的棚子被积雪压塌,堵住门口。消防员通过喊话确认屋内人员位置,并得知一名60岁老人血压升高,不能行动。

消防员立即清理积雪,通过倒塌棚子的缝隙进入屋内,经过近半个小时救援,成功将老人抬出,随后将老人及其子女送往附近宾馆休息。

截至目前,消防部门共处置冰雪灾害警情44起,出动49车282人,抢救被困35人。

原标题:内蒙古通辽遭遇暴雪 一民房院棚被压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