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关累计为近百批次进博会“迟到”展品提供应急通关服务
11-09 12:31: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上海海关8日公布,因船期延误等原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后,仍有展品姗姗来迟。海关部门在严格落实检查指令的前提下,为海外参展商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保障展品参展。

据介绍,最近一批“迟到”货物包括棕榈油、日化用品等,直接从浦东外高桥港运到进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广场的海关临时查验区进行查验。

相关进口商中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凌昊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综合因素影响,国际航运市场价格高企,物流供应链时常延期,好在进博会拥有一整套高效率的服务体系。“虽然有所延误,但参展进博会的目标总算实现了,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据上海海关统计,进博会举办四届以来,海关部门已累计为近百批次的“迟到”展品提供了应急通关服务。

原标题:海关累计为近百批次进博会“迟到”展品提供应急通关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