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驾喊YU WEI的南昌女子是银行员工?银行回应:不清楚
11-11 15:56:54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6日晚,江西南昌一女子孙某醉驾玛莎拉蒂豪车遭遇交警执法时,拒不配合,还多次喊“叫yu wei来”,引发社会关注。有媒体报道称,孙某为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的行长助理。11月11日,极目新闻记者向该支行求证此事,工作人员称“没有这人”,或称“不太清楚”。

11月6日,在江西一家电视台和南昌交警联合进行的“夜查酒驾”直播中,一名女子孙某涉嫌醉驾被交警查获。该女子却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检测,17分钟里吹气66次,最后一次才成功。在此过程中,女子多次对交警称“叫yu wei(音)过来”,并试图拨打电话。

11月9日,南昌警方发布了关于此事的调查结果:根据调查,全市公安系统共有6名名字谐音为“yu wei”的民警,但是他们都不认识孙某。在孙某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没有任何人过问、插手、干预。

1.jpg

有媒体报道称,酒驾女司机孙某系江西银行南昌高新区支行员工孙某,且是该行行长助理。

11月1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一名工作人员称,“这里是营业部,这边没有这个人,这事情我们都不清楚。”记者进一步询问,是营业部没有孙某此人,还是支行没有此人?该工作人员称不方便回答。

记者用另外一个电话号码致电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一名工作人员称不太清楚,随后挂断了电话。

极目新闻记者随后致电江西银行客服电话,一名客服人员称此事有一个通知,不过随后又表示,会将相关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

原标题:醉驾喊YU WEI的南昌女子是银行员工?银行回应:“不清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