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急救车司机边开车边直播惹争议 医院:已对其做出批评处理,禁止再直播
11-20 11:30:16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消息,近日,不少网友在某平台刷到一个叫“急救车司机”的账号,这个账号是某医院一名急救车司机的个人账号,每次出任务账号都会开直播,从出车到转运病人,还会在直播间和网友互动。这一行为引起了很多网友热议,“救护车是国家赋予的特殊权利,是去救人的,能去直播吗?”“这最重要的是交通安全,对患者、路人都有影响”。

司机在抢救的途中开直播甚至和网友互动,这是为了流量还是另有隐情?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线索,@都市报道 记者来到该司机工作所在的医院。医院急诊科主任表示并不知晓司机在出任务时开直播。随后,这名急救车司机也来到了现场,并且向记者展示直播的过程。该司机每次直播时都是把手机固定在副驾驶座位前,他表示自己只是想让大家多了解医护人员都在干什么。但毕竟是在和时间赛跑,不允许有一丁点分心,直播行为还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目前医院已经对司机做出批评处理,禁止司机再直播。

一边开救护车,一边开直播真的没有影响吗?@都市报道 记者也来到了郑州市公安局。民警告诉记者,驾车时禁止接听、拨打电话以及观看视频等,一切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如果手机一直处于直播状态,也会影响驾驶员专心驾驶。所以说,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在驾驶车辆时就专心致志地开车,不要再做别的事情。

原标题:急救车司机边开车边直播惹争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