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男子不满被劝戴口罩刺死店员 网友:暴戾之气严重,民进党该下台了
11-21 20:25: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综合“中时新闻网”和《联合报》等台媒消息,桃园市龟山区一超市发生命案,一蒋姓男子今天(21日)到光峰路某小区超市,因未戴口罩被店员劝导疑似心生不满,竟回家取出短刀到店内攻击店员,并将刀刃刺入店员左胸,导致其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不治身亡,蒋姓男子现场被警方逮捕,详细案情正在调查厘清。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蔡英文民进党治理之下台湾社会暴戾之气越加严重了”,还有网友直斥,治安那么差,民进党该下台了!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41岁的蒋姓男子今天清晨5时许到住家附近的龟山千禧新城超市,因没戴口罩被蔡姓超市店员制止入内后生气离去,不久蒋姓男子戴着口罩上门买完东西,离去前把口罩往店员身上扔,之后又返回店内,一进店内就把蔡姓店员叫出柜台,直接掏出刀子往店员身上捅。

行凶的蒋姓男子被带至警署。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

报道称,双方发生扭打,一路从店内打到店外,直到附近民众发现报警,警方获报到场,除当场压制逮捕行凶的蒋姓男子,也紧急通知救护车辆到场救援,但此时被刺伤的蔡姓店员因左胸有3处深达3厘米的刀伤,已经因失血过多当场失去生命迹象,紧急送往林口长庚医院仍伤重不治身亡。

蒋姓男子与店员扭打现场。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

报道提到,蒋姓男子因手部受伤,第一时间也被押送到医院急救缝合,大约10时由警车送至龟山派出所,蒋姓男子上楼梯时,数度腿软跪地,还要两旁警察一路搀扶才能进入警署,警方也发现他身上有疑似精神疾病药袋和精神科就医纪录,详细事发原因仍待厘清。

据此前报道,就在大概两个月之前,屏东县高树乡被爆发生一起精神病患者攻击超市女店员并挖眼恐致失明的事件,由于犯罪手法太过残忍,引起岛内民众恐慌,当时就有不少岛内网友声讨民进党当局此前提出的“社会安全网”有疏漏并提出要“讨回公道!”

对于此事发生的事件,有岛内网友表示,“蔡英文民进党治理之下台湾社会暴戾之气越加严重了……”↓

还有网友讽刺,“治安差?民进党要不要说‘不然要怎样’?”↓

也有网友表示,蔡英文提出的“社会安全网”,的“破洞正好放纵杀人犯、毒虫,却牢牢网住善良百姓!”↓

更有网友直斥:治安这么差!民进党当局需下台了。↓

原标题:台湾男子不满被劝戴口罩持刀刺死超市店员,网友:暴戾之气严重,民进党该下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