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区整治景区旅游环境 严查黑导游黑车
09-13 10:2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13101501.jpg

9月12日,沙区文化委、沙区旅游局联合沙区交委、公安、市政、工商、质监等相关部门,对磁器口、烈士墓等重点景区旅游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严查“黑车”、“黑导”、欺客宰客等现象,切实维护游客利益。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downLoad-20170913101455.jpg

国庆,中秋游客高峰将至,而磁器口、烈士墓等景区又是外地游客集中的热门景区。为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旅游环境,沙区组建了3个联合执法小组,分头在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一带以蹲点清查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综合整治。重点整治“黑车”、“黑导”、乱拉客误导游客、欺客宰客等现象。重点查处不履行合同、不合理低价游、导游服务质量低劣、旅游商品以次充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downLoad-20170913101514.jpg

沙区文化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建立长效机制,大力推进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沙区旅游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

需要提醒游客的是,白公馆、渣滓洞均为免费参观景点。如需从磁器口古镇前往渣滓洞、白公馆景点,可在磁器口的西门牌坊处搭乘T003旅游专线公交车,沿途停靠磁器口、红岩魂广场、渣滓洞、白公馆等多个景点,往返票价仅为1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