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公招思政教师13人 即日起至10月10日可报名
09-20 07:51:2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想进高校的注意了,19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西南政法大学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学历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13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

据悉,此次招聘面向国内外,凡是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博士人员均可报名,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博士人员,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此外,还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日期为2017年9月18日。

应聘人员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取消其报考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凡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填写申请表,连同自己的个人简历,以“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学位+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命名文件夹,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方式投寄至西南政法大学人事处邮箱(xizhengzhaopin@163.com)。

学校收到应聘材料后,结合相应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岗位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均进入考试考核程序,学校给予其报销单程来校路费,限国内,待来校报到就职后一并报销。

报名人数于考试考核前在西南政法大学官网、西南政法大学人事处网站予以公示。

考试考核及拟进人选确定通过心理测试、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心理测试不作为成绩计算,仅作为参考。笔试由学校组织,若报名人数比例达到1:3以上,则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第一轮考核,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若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则直接以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学校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采取提问、学术答辩等方式进行。

原标题:西南政法大学公招思政教师13人 即日起至10月10日可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