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时走失漂泊28年,她网络寻亲找到归家路
09-28 10:12:51 来源:第1眼

1989年,刚满2岁的苟静静穿着白底绿花的衣服,一个人蹦蹦跳跳地在贵州遵义市任家坳菜市旁的家附近玩耍。谁知道她越玩越远,没多久就走出了家人的视线,就这样,苟静静和父母一别28年。

长大后,苟静静从养父那里得知,当年养父的弟弟在遵义火车站附近,看见她独自一人迷失在街头。于是便将她送往重庆养父家里,从此她就在重庆定了居,并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冯友晴。2012 年 11 月,冯友晴在宝贝回家网站上,登记了自己的寻亲信息。2015 年,她的 DNA 被录入全国打拐 DNA 信息库。

2013 年 8 月,在偶然的机会下,苟静静家人在宝贝回家网站留下简短的寻亲信息,志愿者洪姐接到任务后辗转联系上了他们,综合静静走失的信息后,寻亲帖终于发出。

2017年8月14日,贵州省遵义市打拐办民警通知冯友晴,她就是遵义苟胜模夫妇走失了 28 年的女儿苟静静。自此,28 年的寻家之路终于画上了句号。

原标题:2岁时走失 漂泊28年,她网络寻亲找到归家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