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七座版 空间加大/即将入华
09-27 13:16:28 来源:太平洋汽车

雷克萨斯RX 7座版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10月27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车身长度将增加160mm至5050mm,但轴距保持不变,为2790mm,新车未来将入华销售。

啊.jpg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雷克萨斯年内将推出定位比RX更高的7座SUV车型,而且雷克萨斯在国内注册了RX450hL商标,预计尾标加上"L"就是其7座版的象征。

由于7座SUV市场日益火爆,使得雷克萨斯也准备在RX350和RX450等车型基础上增加全新的7座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尺寸比RX系列更大,内饰设计也更豪华,竞争对手再上升半个等级。

了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目前曝光的信息是7座版只有RX450hL一款车型,搭载一套由3.5L 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不过为了拓宽市场,RX 7座版也可能增加2.0T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