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学生捡到钱赶到派出所 民警QQ联系帮忙找失主
12-11 14:1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11135923_副本.jpg

12月8日下午5时许,两个十来岁的小学生三步神经紧张,三步并作两步地走进石桥铺派出所,前台民警见此赶紧迎了上去。

原来,阳阳和毛毛是兰花小学的学生,当日放学后准备乘公交车回家,结果在兰花小区公交车站捡到一个笔记本,里面来有一笔“巨款”,“阿姨,你快帮我们找找失主,他一定很着急!”。

民警接过笔记本,发现里面夹着三张一百元,一张五十元及几张二十元、十元的人民币,总共400多块钱。笔记本上没有留下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里面的内容都是一些小学生画的图画和数字。

民警反复检查,突然发现一串数字很像QQ号,于是决定尝试登录QQ进行联系,果不其然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失主亮亮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石桥铺派出所领回了笔记本。亮亮是初一学生,当天下午放学后买东西时不小心遗失了笔记本,里面的钱是自己存了好久的零花钱。

亮亮告诉民警,自己也记不清笔记本是在哪儿遗失的,里面是小学时画的图画,非常有纪念价值。原以为肯定找不回来了,正在发愁时,就看到警察阿姨的QQ信息来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