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从美国税改中获益470亿美元 成为最大受益者
12-11 13:08:3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如果美国共和党能够推动国会通过其税收计划,苹果将减少多达 470亿美元的预期税收支出,成为国会通过该法案的最大受益者。

和很多美国企业一样,苹果选择把大量海外利润留在外国,而不是把钱汇回国内。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目前在海外拥有2520亿美元的现金和投资,约为所有美国企业海外持有资产总和的五分之一。 在现行税制下,如果苹果把海外资金汇回国内,预计必须缴纳786亿美元的税款。而根据参议院版本的税改法案,苹果只需要针对以往的海外利润缴纳约314亿美元的税款。而如果苹果输掉了与欧盟委员会有关在爱尔兰补缴130亿欧元税款的法律战,苹果就海外利润支付的税款将进一步下滑至293亿美元。税改前后的两个数字至少相差470亿美元,甚至超过了其他任何一家美国企业的年利润。

原标题:苹果或将从美国税改中获益470亿美元 成为最大受益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