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重庆动车12月26日开通?假的!
12-13 11:13:4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消息:12月26日,继贵广高铁“三周年”之际,高铁延长段——广渝动车将正式开通,广州至重庆动车时间将缩短至6小时,较以往节省5小时。

重庆到广州只要6小时,如果是真的,当然是个好消息。但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公司并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成都铁路局宣传部介绍,网传的渝黔铁路正式名称应为渝贵铁路。此前的渝黔快铁(铁路)只是该条铁路立项的名称,并非正式名称。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此前在十九大四川代表团分组会议上发言中透露,渝贵铁路预计于2018年年初开通。

通过12306官方网站查询,也并未查询到重庆到广州动车相关信息。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王欢

原标题:广州到重庆动车12月26日开通?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