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四公里车站春运期间乘车有变动,旅客可领小礼品还能领红包
02-02 10:38:4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2100418

视界网消息,从2月1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四公里长途客运站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应对车站激增的人流,方便旅客出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车站售票时间已经提前到早上5点半,增加了售票窗口、检票口、增设自主取票机、自主售票机,还增设军人专售窗口。同时增加100台应急运输车辆,保证了人流密集的运力。临时调整了部分线路班车发车区域,一楼发送去往丰都、酉阳、彭水、武隆。二楼发往巴南,三楼发往綦江、万盛、南川,分区域发车更加合理。

与往年不同的是,车站开展了一系列情满旅途惠民的互动活动,比如开展咨询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司法、就业、安全咨询,为回乡旅客送矿泉水、糖果等礼物。购车票送话费、小礼品等,到站旅客还可使用手机扫描支付宝二维码,领取金额不等的红包。车站24小时免费为乘客提供红糖姜茶、暖气。让您在旅途中小惊喜不断,欢笑也不断。

原标题:请注意!四公里车站春运期间乘车有变动有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