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省长阮成发回应“冰花男孩”事件:我们做得不够
02-02 10:35:04 来源:央广网

1517532479000087397.jpg

央广网昆明2月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这个冬天,一张双手通红,头顶风霜上学的照片让“冰花男孩”王福满走红网络。在2018年云南省“两会”闭幕后的记者会上云南省长阮成发谈及“冰花男孩”时说:“作为省长我觉得有责任,我们做得不够,还有很大差距”。

王福满是云南昭通一名留守儿童。他就读的鲁甸新街镇转山包小学地处偏远山区,环境艰苦。阮成发直言,这暴露了云南教育的薄弱点。今年云南在教育和医疗等民生大事上要重点投入。特别是贫困县薄弱学校的“改薄”任务要全部完成。

阮成发:为了避免县级配套到不了位、存在缺口,88个贫困县的“改薄”资金投入,由省财政全负担。

原标题:云南省省长阮成发回应“冰花男孩”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