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个滴滴绕了55分钟还在家门口,坐脱飞机……
01-29 19:1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按照预定计划,张女士29日早上7点从观音桥附近某小区出发去江北机场,9点半飞兰州,然后转动车,下午5点半就该到老家张掖的车站了。让她没想到是,因为打了一个滴滴,当天晚上自己还滞留在重庆。

“绕了55分钟,滴滴司机又把我拉回到家门口。因为晚点,飞机、动车没赶上,只有改坐当晚重庆到张掖的普快列车……”

因为这次糟心的滴滴打车,张女士损失了机票钱和动车退票手续费,行程被延误24小时。

绕了55分钟“滴滴”将她送回原地

“准确地说,我是7点20分上的这个师傅的车。8点15分,对方硬是将我放下,而且是放在我家门口!”张女士介绍,机票是早上9点半的,考虑到需要值机,她7点钟出门打车。

这个时段,到机场不堵车,时间是充裕的。

张女士说,在跟滴滴司机联系时,她说明了要赶飞机,不接受拼车。而且在滴滴平台上,张女士也没有拼车。“但是,我上车的时候,车上已经有一个乘客了。”张女士提出交涉,司机表示“不耽误事,顺路”。

“我又跟司机强调了很多次,我赶时间去机场,如果不顺路,我就打出租车,可是……”张女士说,她没想到的是,司机在此过程中又接了一个乘客,“一直在观音桥这些地方绕来绕去……”

8点15分,滴滴司机将车停在张女士出发的小区附近,让她自己打车去机场。此时,距离她上车已经进去55分钟了,“绕了这么久,还是将我甩在家门口!”

飞机、动车坐脱了,行程延误24小时

张女士立即打了一个出租车,8点15分上车出发,飞机是9点半起飞,时间本来就很仓促,加上周一早高峰堵车,当张女士从观音桥赶到江北机场时,已经错过了值机截止时间。

“在机场,我哭了。”张女士说,换乘出租车时,她跟滴滴司机说好,由滴滴司机取消行程。结果,她一上出租车,手机微信就显示“完成订单”,并且自动扣费。

张女士气不打一处来,立即打电话给对方理论。

“关我什么事,你自己延误了航班!”电话那头,滴滴司机拒绝承担责任,并表示不怕投诉。

att_628757.jpg

△张女士所乘出租车行程轨迹(图左),张女士打“滴滴”行程轨迹(图右)

因为错过了航班,购买的特价机票只退回了50元燃油费,从兰州到张掖的动车票也只能退票。

att_628752.jpg

att_628753.jpg

“最近的一班到兰州的飞机,已经是下午了,到了兰州也赶不上动车了。”张女士只好选择重庆到张掖的普快列车。29日晚上出发, 到达目的地是30日下午,这比预定行程晚了24个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