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车拉自制雪橇被警方“通缉” :可别扣我分啊!
01-30 16:01:00 来源:上游新闻

3_副本.jpg

视频截图。

1月29日下午,一条车拉板凳雪橇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起来,在湖北襄阳207国道上,一辆白色小轿车拉着一个两座自制雪橇,雪橇上的男子时而向路人挥手微笑,时而操控着方向杠。

1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联系上了坐在雪橇上的当事男子王俊。

据王俊介绍,这几天,襄阳下大雪,他想学东北人那样用狗拉雪橇。于是,他把铁片焊成了雪橇底座,再在底座上装了两把椅子,用螺丝固定。此外,他还安了根铁棍,用来控制方向。

4.jpg

视频截图。

1月29日下午2时30分许,王俊和朋友一起,带着一条萨摩耶,一条边牧,开车去空旷地拉雪橇玩。车行至襄阳207国道涌泉段时,王俊下了车坐在椅子上,由车拉着“自制版雪橇”。

王俊说,“我想先‘练习’下。没想到这么多路人看我,我也和他们逗着玩呢,挥手问好。车拉了两公里、10多分钟后我上车了。”

王俊对上游新闻记者,“当时车速比较慢,不觉得危险。现在警察正在找我,可别扣我分啊!”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