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车缴费 被老公驾车卡在收费站
03-14 13:4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08807_副本.jpg

3月14日凌晨0点过,一辆满载的商品运输车在G42沪蓉高速万州收费站准备下道,由于车身较宽,驾驶员便叫随车的妻子下车缴费并做好观察。

该女子下车后,便站在收费岗亭的护栏上指挥车辆通行,货车车头通过后,她认为可以正常通过了,便转身缴纳车辆通行费。

然而,该货车的车厢宽度要远超过车头,加上驾驶人员的疏忽,女子随间被卡在了车辆货箱和收费亭前方的立柱上。

幸好驾驶员发现及时,立即将车辆停了下来,但是女子已经被牢牢的卡在了中间动弹不得。为防止二次受伤,驾驶员也不敢轻举妄动。

此时正在收费站开展凌晨专项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处置,看到被卡的人员后,执法人员立即拨打了119消防救助电话和120急救中心。

经过近消防官兵将近20分钟的切割抢救,该女子被顺利解救下来,并及时送到了医院。据了解,该女子受伤情况并不严重。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通讯员 乐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