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确认了!洋人街将搬迁 与宏观规划有关
03-17 07:15:47 来源:上游新闻

16日夜,洋人街将要搬迁的消息被证实。美心集团向上游新闻记者确认:“洋人街确实要搬迁。”对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对涪陵红酒小镇的投入,引进洋人街的成功元素。

过去 外地游客的“打卡”网红景点

洋人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各类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是周末休闲娱乐佳地。不收门票,老少皆宜,洋人街建成以来,成为市内外游客的重要游览休息娱乐目的地。

年轻人喜欢它的“无主题”和“混搭”,对于儿童来说,洋人街承载了他们太多的童年时光。一元的面包,超大馒头,一元的冰淇淋,还有那些造型夸张的城市雕塑,幽默的各种标语,也让洋人街成为网红,是外地游客到重庆旅游的“打卡”圣地。

838dae0ba12a45db97b22276688105e9.jpg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目前,洋人街暂时还在继续营业。

将来 红酒小镇将接棒

2018年初,洋人街的“主人”——重庆美心集团旗下物业公司,挂出了一系列的通知和标语。“协议到期不再续签”“美心洋人街不是归处”“心不散财不散”。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美心集团洋人街宣传负责人杨孝永。对方回应道:“洋人街的搬迁属于美心集团公司的多个部门和子公司共同参与的事情,搬迁与宏观规划有关。”

杨孝永表示,美心集团正在加大对红酒小镇的投入,突出红酒主题,植入洋人街各种成功的要素。

b083fe8342551ab5dc0446.jpg

目前美心集团在红酒小镇建起了三大红酒卖场、上千个床位的各式民宿,并用一小时经济生活圈的办法引领洋人街在那里延续发展。春节期间,美心集团在洋人街挂了标语,主要目的就是想让经营户知道并希望同行,目前已经有些经营项目入驻红酒小镇。杨孝永表示,希望红酒小镇既传承洋人街,又不同于洋人街。

据涪陵旅游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涪陵共接待游客34.5万人次,美心红酒小镇接待47530人次。该数据显示美心红酒小镇的人气在涪陵其他旅游景点中排名第一。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