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记者节来临 重庆这家医院征集百名新闻战线肿瘤患者无偿诊疗1个疗程
11-08 09:1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8)天,我国第20个记者节到来,大部分记者都将在工作和采访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由于常年高强度的工作、没有规律的作息,记者的身心健康如何保证成为难题。2019年11月3日,《贵州都市报》编辑韦波因急性肾衰竭引发全身器官病变、感染离世,享年32岁;8月16日,《海南日报》年仅38岁的副主任张中宝,在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病去世;一年前的2018年7月31日,北京电视台记者金蕾因胃癌去世 ,生命也停留在38岁。

1.jpg

在第20个记者节之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南川金佛山中医院获悉,医院将面向全国新闻战线收治百名肿瘤患者并提供无偿诊疗。自2019年11月8日至12月30日期间,凡未在其他医院接受手术、化疗、放疗或术后复发有癌瘤体包块的患者,即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方式报名。

经院方组织专家对报名信息资料进行复核,并对患者病情进行专业评估筛选确认后,即可通知入院接受一个疗程为期21天的免费治疗。患者在住院期间因诊疗产生的检查、治疗、护理、住院费、餐饮这些费用全部医院承担。

2.jpg

南川金佛山中医院新闻发言人邓娟介绍,在扶贫办、卫健委、妇联的支持下,医院此前于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已经面向重庆市辖区启动100名农村贫困肿瘤患者免费诊疗活动。目前,来自黔江、涪陵、南川、万州、江津、梁平、忠县这些区县的首批符合条件的肿瘤患者正在医院接受免费诊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