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一行
11-08 06:14:0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参加京东超级体验店媒体发布会的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一行。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康佳集团总裁周彬,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美的集团副总裁王新亮,海信集团副总裁汤业国,LG电子中国区董事长李东善,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王利军,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何国伟,联合利华中国区总经理及北亚区副总裁瞿巍,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艾小明,联想(中国)副总裁赵泓,小米集团副总裁尚进,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TCL实业控股高级副总裁王轶,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中国零售销售集团总经理唐炯,苹果中国区CES渠道总经理单鑫,三星电子中国CE本部总裁李廷柱,副市长李波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徐雷及各位企业家来渝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发挥“三个作用”。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符合预期,高质量发展上行态势良好。京东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与重庆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已成为推动我市电商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京东集团做大做强做优京东超级体验店项目,在智慧物流、农村电商、京东金融、京东云等方面与重庆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更多总部中心落户重庆。希望在座各家企业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期待各位企业家多来渝考察交流、投资兴业。重庆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渝发展壮大。

徐雷代表在座企业家发言,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作为中西部唯一直辖市,产业基础雄厚,通道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巨大,应用场景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各企业在渝项目推进顺利,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拓展在渝业务布局,与重庆开展更多元深入的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落户重庆的京东超级体验店,是京东集团全球首家以“无界零售”创新模式为支撑的自营大型互动体验店,将从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全方位赋予消费者全新体验。项目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规划布局约15万个商品种类,集合约500个国内外一线家电、数码、通讯等3C类知名品牌和产品。

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重庆保税港区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一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