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前夕,看看这些商家如何用美食带来流量
11-07 20:2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8日,新光天地将举行“第二届台湾美食节”。据悉,本次美食节将带来120个台湾品牌,其中80个为首进品牌,以及众多海淘产品。作为周年庆以及双十一活动之一,该活动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其实,除了新光天地,不少商圈在双十一前举行美食节活动。就此,记者提前进行了打探,了解双十一期间,这些活动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效果?

QQ图片20191107200403.jpg

美食带动人流与销量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光天地举办的美食节活动,将从11月8日到11月17日,持续十天时间。这意味着,消费者既能一边享受双十一活动买买买,逛累了还能品尝美食。打探中,记者发现,本次台湾美食节再次集结了去年人气爆棚的海瑞贡丸、度小月、范太太卤肉饭、蚵仔煎等排队美食,并增加了众多新进美食,例如麻油鸡面线、古早味豆花、明太子烤饼等台湾风味小吃。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举办首届美食节时值中秋节,效果非常好,不管是人流量还是销售额都有较大提升,因此才有了第二届美食节的落地。今年美食节时间与双十一重合,预计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打卡。”

据介绍,作为双十一活动的一部分,不仅以美食吸引人,优惠部分也跟上了潮流。有限时特价、团购劵等活动,商场满减活动也可以参与。对消费者而言,在实体店消费后,可以用电子金以及优惠券在美食节消费,延长了整体停留的时间,也创造了更多消费的机会。

QQ图片20191107200409.jpg

美食引客类型丰富多彩

民以食为天,美食与购物可谓是一对好搭档。记者发现,今年双十一期间众多商圈都纷纷在美食上做了文章,活动类型更加多元化。

据了解,位于杨家坪商圈的西城天街从11月1日起推出了欢乐权益包,可以团购一系列美食品牌的代金券,囊括了茶饮、烘焙、烤肉等。这一玩法的特点在于,团一次劵可以带动消费者前往多个品牌消费,加上部分品牌双十一线上线下同价、五折起等活动,对消费者将产生一定的吸引力。盘龙奥园11月期间推出了全场美食汇,周一到周四有不同的特价单人餐和双人餐,另外还有大胃王争霸赛、真人娃娃机零食大作战等互动性较强的活动。

而在南坪商圈的协信星光时代广场,11月1日到11月10日,联合招商银行举行了美食代金券活动,有18家餐饮品牌参与。截至目前,已经带动了该商场人流量和销量的双提升。

QQ图片20191107200414.jpg

业内人士透露:“双十一期间,各个商圈都在推出活动吸引消费者到线下消费,竞争较为激烈,因此大家都在想办法尽力吸引消费者回到线下。双十一主力活动一般集中在美妆、零售等领域,餐饮会作为配套活动,但也具有较高人气。随着优惠力度的不断增大,预计今年线下双十一活动业绩将创下新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