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进博会丨热感剃须、手提式洗发机、水压按摩......来看看进博会上的未来生活
11-07 17:5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热感剃须、手提式洗发机、水压按摩、富氢水、可拆卸的泡浴椅、可以滴着吃的益生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数以万计的科技新产品集中首发,让生活更便捷轻松。

(3655523)-20191107163625_副本.jpg

今年进博会,宝洁“品质生活馆”以美好生活实验室——解码未来为主题,推出的1秒极速加热,挑战剃须零摩擦的吉利“热感剃须刀”,在进博会上进行亚洲首秀;被消费者誉为“可PS真脸的”宝洁创投的明星产品OPTE AI 素颜仪也在此全球首发。现场不少人排着队去体验这些明星产品。

冲泡着吃的儿童益生菌正在被滴剂所取代。在品质生活区,健合集团携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还有在天猫、京东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网红自然健康品“Swisse”品牌集中亮相,带来众多专利技术新品。

(3655525)-20191107163633_副本.jpg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今年9月刚上市的益生菌滴剂,一根小小的滴管,解决了剂量、卫生以及婴幼儿食用等系列烦恼。

在医疗器械展区,一个手提式的洗头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围观,有的还去试着洗了一个头。这个洗头机犹如一个小型的便携式吸尘器,将吸头对准头发,通过吸头的喷水和吸水,迅速清洁头发,而且一滴水都不会掉下来。即使加了洗发水,头上有着丰富的泡沫,该洗头机都会在5分钟左右将头发清洗干净。由于洗头机比较轻便,方便使用,就是坐在轮椅上或者卧床的人,也可以轻松洗头,不会弄湿衣服。

(3655521)-20191107163618.jpg

在一家专业的保健按摩仪器展位现场,摆出了一张水压按摩床,这个按摩床内有四个喷嘴,人躺在水床上,身下两个喷嘴可以自由切换,再现大力度按摩术。旁边的显示器,根据个人体格重量,选择按摩强度和按摩时间,符合每个人的状态和喜好。

(3655519)-20191107163638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