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校外斑马线上发生的这一幕,看得人惊心!
11-07 18:20:5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1月4日下午4点多钟,一男子驾车经过重庆市合川区上什字西路种子公司路段一斑马线时,不慎将正在通过公路的婆孙两人撞倒在地。

接到报警的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停在斑马线上,地上躺着一位老人,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孩。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老人和小孩受伤情况,并及时拔打120。经初步调查,谢某驾驶小型轿车由涪江二桥往种子公司方向行驶,当行驶到鱼城幼儿园外人行横道时,因忽视观察未及时制动,与正在通过人行道的赵某及其小孩发生碰撞。

经医院检查,赵某及其小孩并无大碍,现已回到家中休养。谢某驾驶机动车在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扣3分的处罚。同时,交巡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文明礼让,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通行环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原标题:不礼让斑马线 撞倒行人担全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