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未来三天重庆时晴时雨,主城最高19℃
11-07 17:5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7日早晨,重庆20个区县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截至上午10点,主城、荣昌、江津、北碚、长寿、涪陵、酉阳、忠县等20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潼南、铜梁、合川、渝北、垫江、黔江、秀山、巴南、綦江、万盛、南川11个地区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仅100米浓雾,大足更是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重庆境内多条高速路及收费站入口被进行交通管制。

随着浓雾散开,阳光重返山城,不少市民的心情也越来越灿烂。15时,重庆大部地区阳光普照,相比昨日同期气温显著回升,最暖开州22.1℃,最冷潼南14.9℃,沙坪坝20.3℃。

专家提醒,当下是慢性疾病、上呼吸道感染的多发季节。近日,重庆天气更是多变,昼夜温差较大,容易造成身体一冷一热,让体质弱的市民不易适应,导致病毒乘虚而入,发生鼻炎、喉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市民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润燥食物,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同时也要避开过敏源,如戴口罩、远离宠物等。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东部地区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1℃,城口及东南部9-20℃。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4-19℃。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偏北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2℃,城口及东南部10-19℃。主城区:阴天,气温15-18℃。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2℃,城口及东南部8-20℃。主城区:小雨转多云,气温14-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