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6元可买两吨脐橙”后续 :B站UP主恶意“薅羊毛”被封禁
11-07 18:25:23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近日,网传有网友恶意“薅羊毛”致农民淘宝店被迫倒闭一事引发关注。淘宝官方微博11月7日中午就此事做出回应,称已经第一时间对店铺进行保护,会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此外,淘宝官方微博还表示,将坚决抵制恶意下单的“羊毛党”。

3.jpg

此事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截至7日下午5:30,淘宝官方微博的回应已经被转发了1.5万余次,网友留言近8000条。众多网友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网友@良民读书郎 表示,这明显属于重大误解,且有失公平,依法可以撤销合同,不需要履行 。网友@笑的裤衩都松了 则认为,直接封了这些恶意羊毛党的账号多好,不然下一家不知道会是谁?

4.jpg

11月7日,作为此事件的当事人B站UP主“路人A-”则陷入巨大的舆论漩涡之中。7日下午3:46,哔哩哔哩弹幕网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近日他们收到大量用户反馈,站内用户“路人A-”(UID:755875)在看到天猫店家“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2.jpg

哔哩哔哩弹幕网表示, 事件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本人核实上述情况,用户本人承认其错误行为,就此事深刻反省并道歉,承诺将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鉴于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其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并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