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进博会·合作|重庆举行专场签约 涵盖高端装备等多领域
11-07 19:4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7日,重庆交易团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集中签约活动。

QQ图片20191107195540.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集中签约活动,采购商品类别涵盖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保健品、母婴用品、医疗用品、冷冻牛肉等多个领域,将为重庆市民带来高品质生活,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许新成表示,本届进博会,重庆市交易团组织多家采购商参会。相较去年,重庆交易团今年的采购数量更多、类别更丰富、质量更好,将对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消费水平提升,服务供给提质。

他还表示,上一届进博会,更多是政府邀约企业参展;而在本届进博会前期组织工作中,企业变得更加积极,甚至有不少企业主动找上门,希望参与进博会。

“前不久,重庆召开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推进大会,对全市开放发展进行了部署。此次重庆组织交易团参加进博会,也是对大会的一种落实。”许新成表示,重庆将继续积极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对外开放格局,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发自上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