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进博会·现场丨“画皮”成真、钻石吉他….这些全球还未上市的“黑科技”有没超越你的想象
11-07 22:0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品质生活展区是本届新设展馆,汇集了近千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

今(7)日,记者逛展看到,多项在国内甚至全球还未上市的“黑科技”在该展区上率先露面,快来看看这个更新鲜、更具科技含量的未来生活图景吧!

E1D449C4-31A6-4FE3-8CB9-913969B4EE0C.jpeg

在品质生活展馆,一个镶有40000多粒钻石的黄金马桶吸引不少人驻足围观。据介绍,该黄金马桶采用独特镶嵌技术,将40815粒、总计334.68克拉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材质的物料上,马桶的其他部分由镀金构成,市场总价约129万美元。这样一款奢华至极的马桶,或许只能藏在保险柜……

868A479F-73A6-4139-AC5C-D2A7A2BFE612.jpeg

比黄金马桶更“壕”的,就是这把钻石吉他,据展出人员介绍,这把吉他镶嵌有400克拉钻石,含有1.6公斤的18K白金,估计价值约为两百万美元,2015年获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有价值吉他”殊荣。

C93D39E2-DD57-438F-88B0-17875FD06584.jpeg

DCE445B3-605D-4DA0-875B-E787D9F91AB9.jpeg

当科技遇上皮包,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反应?LV这款“黑科技”包,两侧各有两块柔性屏,可以播放个性化视频和图片。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手拎包在全球仅此一款,充电后屏幕可待机4个小时。

82A9E9CA-CD4D-442F-B7D0-5FDDAED9BCC3.jpeg

如果LV那款包不喜欢,再来看看dior这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金色的DIOR是用陶瓷做的。这脑洞确实开得大,也不知道能不能提得动。

65E8096A-58E3-426B-955F-F2A678797BEF.jpeg

“画皮”成真!这是花王集团将人工皮肤应用于美容行业的首次案例。所谓“画皮”,是通过仪器在肌肤表面直接喷洒超细纤维并形成积层型超细薄膜的技术。直径在1微米以下的超细纤维层层重叠形成的薄膜,轻柔地覆盖于肌肤表面,随肌肤张弛而动,具有使肌肤表面细滑的性能。

由于纤维的缝隙能适当透过水蒸汽,从而使肌肤不至于完全闭塞,确保了适度的透湿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发自上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