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进博会·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医药食品巨头加码中国市场
11-08 09:28: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记者逛展发现,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医药及食品巨头前来参展。种类多样的“高精尖特”医疗健康产品集中亮相,科技带来的健康新体验随处可见。

近日,在重庆交易团的“采购清单”里,什么商品买得最多?与健康相关的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绝对是抢手货。在多场签约中,重庆各医院与西门子、佳能、通用电气等医疗器械巨头纷纷签下采购订单,将时下先进的医疗器械收入囊中,为患者带去更好的治病体验。

签约台之下,不难发现的是跨国公司想更深入中国市场的迫切心情。一个情形则是,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是本届进博会中最早满馆的展区。参展的医疗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和龙头企业数量较第一届进博会翻了一番。有200多个新产品将在进博会上发布,其中近10个更是全球首发。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里,科技带来的健康新体验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医疗企业、保健食品巨头齐聚,纷纷将亮出其研发新品,或带已通过审批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品亮相进口博览会。

大型营养及健康产业集团健合,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进博会。

“在此次进博会上,带来首款面向新生儿人群的益生菌滴剂。”负责人介绍说,进博会展现着中国市场个性化市场需求,接下来,将在中国加快拓展线下一般贸易和线上跨境电商,进一步跟上中国健康市场的快速变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发自上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