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男孩要求爸爸妈妈复婚未果 离家出走拒不回家
06-26 15:06:5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我们找了一个月了,今天早上在垫江看到他,正追上去,他就疯狂骑着自行车跑了,现在还在找……”家住长寿区云台镇的周小林告诉记者,5月28日那天,儿子放学后再没回过家,截止今日,9岁儿子已经从长寿走失将近一个月了。一直到昨天收到了垫江朋友发来撞见孩子的照片,才匆忙从长寿赶到垫江来寻找,可没想到,孩子奶奶在垫江中医院附近看到后,孩子就又逃跑消失不见。

图片

图注:周程丞以前的照片

走失的这名男孩,名叫周程丞,今年9岁,重庆市长寿区云台镇人。在这次走失之前,还曾发生过2次离家出走。“我和他妈妈2016年因为性格不合离婚了,孩子性格上很内向,不爱说话。上次跟我说,希望我和他妈妈复合。”孩子父亲周小林说,离婚后,周程丞的妈妈就改嫁了,周程丞跟着自己一起生活,为了负担孩子生活费用,周小林近年来一直在主城务工,通过送外卖来贴补生活,孩子基本就交给了爷爷奶奶在长寿带。

平时一有休息的时间就会回去看娃,他就是太不爱说话了,什么都闷在心里,一心想我和他妈妈复婚,但是这个怎么可能呀,他妈妈已经改嫁生了孩子了。哎……”周小林告诉记者。

图片

图注:垫江网友朋友圈截图

5月28日,孩子当天放学后没有回家,一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后,满48小时就报了警。没想到,孩子怎么找也找不到,警方前往学校调查时,才得知孩子早在此之前就有了离家出走的想法,“他的同学说,程丞问了他们好几次,有没有想过离家出走。”周小林说。

“我们在长寿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万万没想到这孩子跑来垫江了。”周程丞的姑姑告诉记者,6月23日,有垫江网友在朋友圈发布流浪小孩的信息,6月25日,周程丞的姑姑从亲戚的朋友圈得知这一消息,并证实这就是走失的周程丞。“昨天我们一家人都赶到了垫江寻人,一直到今早六点半才看到他,结果他奶奶一看到他,喊了一声,他就跑了。”早上六点半起,全家人就在垫江街头寻找周程丞。

要.jpg

图注:周程丞在垫江南新街附近被找到

6月26日11点30分左右,记者发稿时终于听到好消息,父亲周小林打电话告诉记者,孩子在垫江南新街附近被找到。

原标题:父母离婚母亲改嫁 重庆9岁男孩离家街头流浪一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